晴晴的安全座椅亮相

      猶豫了好久,一直覺得小藍車空間不足的拔比,一定要我確定會執行晴晴坐安全座椅,才願意買坐椅。不過我們家的車車真的是很小 ,放了嬰兒推車,現在又放了安全座椅,加上拔比跟媽咪,就很難再塞進其他的東西了。我知道晴拔的顧慮,所以我也不想強迫他,只是對於現在的晴晴,活動力越來越強,車子在行駛中,媽咪根本就抓不住這小傢伙,實在是很危險。

      雖然晴拔一直沒有買,但是他還是很仔細的研究安全坐椅,還有去比價。因為他知道媽咪始終還是會想買,唉~~又不是為了滿足我的購買慾,我也是為了晴晴的安全咩,只是當寶貝在哭哭的時候,真的是心如刀割耶~~

     為了買安全座椅,我們已經親訪奶娃的店N次,又到Combi的特賣會去看,最後還是在Y拍買了,畢竟網路真的很方便,而且又便宜。

        晴晴第一次坐安全座椅,只挨了幾聲,媽咪就用餅乾引誘她,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很累的關係,她躺了一會兒就睡著了。但是媽咪還是很開心,感覺上她在安全座椅裡,好像很安全很舒服似的。只是晚上送晴到奶奶家的半路上,晴就開始嚎啕大哭了,媽咪不得已只好抱晴晴起來哄哄。我想可能是因為晚上了,而且又要跟媽咪分開,所以晴晴才哭得那麼慘吧!(這段話又要被拔比說,媽咪又幫晴找藉口了,唉!我就是不愛自己孩子哭的媽咪咩~~~)

晴晴新安全座椅

晴晴新安全座椅

2 thoughts on “晴晴的安全座椅亮相

  1. Dear Vivian~

    我想找妳..但妳都沒上線..似乎也沒收信~
    看到留言後, 可否去收一下妳的gmail? 或上線找我…
    我要問妳嬰兒床的事喲~~ ^^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