午後共度時光(堤頂運動公園)

今天在家裡睡到自然醒(其實是拔拔啦!!),中午時間到了,一家人也正要到外頭用餐,順便到大賣場採購一下。
(這不是每週必備的行程嗎?),小晴晴一坐上車,就急忙著要拿玩具車車來玩了,連安全帶都還沒綁咧~~~
今天穿的可是粉紅冰淇淋的新衣服喔~~~超Q

 首先還是得先陪拔拔媽媽吃個飯吧~~~我們去了定時8,一點也不浪費時間~~~超快速
接下來就陪晴晴道堤頂運動公園,活動一下小妞的筋骨~~~

 

一來就要趕快到溜滑梯~~~超high的~~

我終於敢玩這種溜滑梯囉!!

因為我還太小~!!所以手腳並用!才能爬上樓梯呢
不夠高~~還是得用爬的

以前都不敢溜這種滑梯,現在只要拔拔媽媽在下面呼喚我~~我就可以溜的很好囉!!
溜滑梯!!好開心

(有需要這麼誇張的表情嗎?)哎呦~~是很喘啦!!
好喘ㄚ

因為小妞已經快不行囉!!所以只好先引導她去玩球!!不然等一下會很歡!!帶不走很麻煩~~~

咦~~飛起來了

玩起球來~~也超有勁的~~(還有多少力氣沒用完ㄚ)

拔拔我們來比賽!~!看誰先追到球球(其實那顆球不知道是誰的? 放在旁邊,借來玩一下咩)

追呀~~

球球真好玩~~~看我開心的跳舞囉

開心的咧

終於被我拿到了吧!!(哈哈哈)

拿起來跑也沒問題

我還會拿球做體操喔!!!看我的利害(金厲害)

我可是很會玩的
拔拔很認真的在教導小晴晴玩球呢~~~
來!!拔拔教你怎麼玩球

終於是肯坐下來休息一下,喝口水囉!!!
休息一下拍張照吧!

小傢伙在看飛機飛去哪了!!!以前來的時候都還好怕!!現在已經敢看飛機了~~(給妳拍拍手~~長大啦!)
天空中的飛機飛去哪了?

要回家的時候已經累到一個不行(睡覺標準動作:吃奶嘴外加抓頭髮)
離開時已經累壞了

廣告

4 thoughts on “午後共度時光(堤頂運動公園)

    • 版主回應:你也太快了吧!!我才剛寫好而已呢~~真素嚇死我啦!!
      妹妹的照片~~還在整理!!可能要等先把之前的補完吧!!!
      哈哈!!混太兇了

發表迴響

在下方填入你的資料或按右方圖示以社群網站登入:

WordPress.com Logo

您的留言將使用 WordPress.com 帳號。 登出 / 變更 )

Twitter picture

您的留言將使用 Twitter 帳號。 登出 / 變更 )

Facebook照片

您的留言將使用 Facebook 帳號。 登出 / 變更 )

Google+ photo

您的留言將使用 Google+ 帳號。 登出 / 變更 )

連結到 %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