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投清境兩日遊

自從生了晴晴以後,媽媽就很少離開過大台北地區了,所以最近是想玩想瘋了~~當阿姨好奇地問說「要不要一起去玩哪~~」媽媽的心就不斷地起飛~~~終於是讓媽媽我下定決心了,『我就是要去…誰也不要阻攔我』此時的阿姨是嚇死了~~一直要我考慮清楚,讓我一度是怕麻煩她而萌生了要不要取消的念頭。還好,射手座的我還有好歹也要死一次的念頭,才讓我參與了這次有趣又好玩的旅行/

首先要感謝的是晴晴跟暄暄的ㄚ姨~~沒有阿姨~~媽媽真的沒有勇氣帶妳們去,還有可愛的小哥哥小姐姐們~~~謝謝你們大家的幫忙!!!

6.13天氣晴,原本氣象局在前一天還說有颱風要形成了~~害我們緊張了一下,還好天公伯很賞臉~~

媽媽為了這一趟旅行,連著兩三天晚上都在款行李~~~最後一晚還翻來覆去睡不著,真的是像期待很久的小朋友厚~~

一早五點多起來梳洗過後,就把行李跟孩子們都扛上車就出發了~~不過我這兩個孩子都很容易醒的!!所以一抱起來就醒了,還好晴晴在前一天先跟他溝通好了,所以還OK,小的因為還小所以沒意見(哈哈~~得意貌),好不容易到了也找好了停車位,帶著孩子們上了遊覽車,晴晴跟暄暄卻覺得新奇,一點也睡不著,一路開到南投也才十點鐘,第一站就到了廣興紙寮,看看小晴覺得好新鮮~~其實她一進紙寮就一直吵「因為她說 好臭」

這是甚麼東東??
我們看到了一個拓印,是Hello Kitty的,這小妞竟然一直在旁邊不肯走,還不准別的姐姐站在那呢~~真是小霸王一個

拔拔好不容易研究怎麼作~~也買好紙了~小姐作一下下就嫌臭要走,嚷嚷著要離開,媽媽我只好帶著她與妹妹一起去外面納涼~留下拔拔作美勞了
小晴作拓印3@廣興紙寮
看~~~作一下就發呆起來了
小晴作拓印1@廣興紙寮

第二站的當然就是我們第一頓午餐囉~~這可是阿姨千挑萬選幫大家選的特色餐廳喔!!還會旋轉~~雖然我們沒坐到旋轉的位置,不過風景美氣氛佳,還是很讚的啦!!(因為小孩都跑來跑去的~~所以比較忙!!就沒有多拍照了)

我們最厲害的領隊@土角厝

吃完飯~~大家步行到紙教堂,也許是因為旅遊很愉快,小晴本來是會怕狗的~~居然也趕牽起狗狗來了~~

小晴怎麼敢牽狗狗了!!
吃完飯,已是正午時分,我們兩個小可愛開始出現倦容了,五點就起來了~~過了七個小時,怎麼會不累呢~~看一臉小呆呆
小暄!!你是愛睏?還是看呆了
小晴的臉上也出現ㄕˇ臉,一個也不給我笑一下~~~

花比晴臉大
紙教堂的講解~媽媽我一點也沒有興趣聽了~~趕緊安撫我的寶貝們!!!就在這一站~~兩個都小睡片刻了

大的就在推車睡著了!!小的則是阿姨抱著睡著了!!(感恩貌)

南投紙教堂

傍晚則到我們特色民宿歇息一下,孩子們也都在庭院裡奔跑著!!!

民宿前跑來跑去好好玩喔!

看晴晴笑得多開懷呢!!!當晚我們就在民宿的餐廳用餐,並且幫晴晴最喜歡的泊邑哥哥過生日,(還有姨丈…不能忘記喔!!)不過因為媽媽時在是太累了,晚上沒有拿出相機拍照(拍謝!!!羞)晚間兩個孩子洗完澡!!通通昏倒!!拔拔則是跟別人去開酒趴去了~~~

看!!我好可愛

隔天吃完早餐,大家則是到餐廳的屋頂上看風景~~大家有看到後面那個是清境超有名的民宿嗎?因為行程滿滿~~所以沒辦法去吃下午茶!!等孩子大一點再來好了~~

我們小晴其實有牽著一隻狗ㄋㄟ

民宿前有一片大廣場,大夥可以在這聊聊天!!小朋友可以在這奔跑遊戲~~好開心!!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樓梯的隔音沒有很好!!因為小朋友跑來跑去還蠻大聲的!!除了這個以外~真的都很完美!

 

ㄚ姨及小晴
這是民宿前的風景~~一起床就可以看到!!真的是超舒服的啦~~

民宿前景色

一行人四十多人(還有三隻狗)浩浩蕩蕩從基隆跟台北出發!!全都是阿姨找來的喔!!大家有緣一起玩~真的很開心~~大家人都超Nice的

大合照1

8.14第二天的行程是到青青草原,小晴雖然很興奮,但卻還蠻怕綿羊的~~根本不敢靠近~~還是等她大一點再說吧!!

因為是自由活動,所以我們看完綿羊秀後,就跟阿姨、姨丈他們在青青草原唱歌,玩一玩就往山下走了

小晴跟著阿姨的歌聲跳起舞來了~~

這是妞妞姊姊,也很照顧小晴晴喔~~謝謝妳囉!這些小朋友們真的都很乖巧,最皮的大概就是我們家兩個寶貝了~~~給大家添麻煩了~~真是不好意思!

妞妞姊姊很會照顧我耶!!

感謝晴晴跟暄暄的阿姨幫我們一家人照相喔!!很久沒有照全家福了!!真的是很開心~但一個給我吃食指,一個比三遮臉,是怎麼一回事??!

難得的全家福呢~~

這暄暄看綿羊看到流口水了嗎?是想吃羊肉嗎?

小暄想吃羊嗎?

這隻小綿羊咩咩的很愛叫喔!!

這是一隻愛叫的綿羊

離開青青草原沒多久,到清境用完中餐集合後,就往南投埔里去給大夥買名產,就北上了

路上孩子們都累到睡著了!!但是我們一家人真的很開心,連拔拔都說,孩子的狀況比他想像中好太多了!!

感謝阿姨給我們這麼棒的體驗!!希望妳常常辦活動!!讓晴晴跟暄暄可以參加這麼多人的旅行~!~~(啊!!不要打我!我知道辦活動很累的啦!!真的謝謝妳囉!)

發表迴響

